當我知道奇摩部落格即將關閉時,

心裡真的好難過失落感好重

有了電腦後就是在這裡建立一個屬於貴貴的部落格,

雖然不會是最後一個,卻是貴貴在12歲後擁有的第一個部落格

在這裡紀錄了五年多以來的生活和心情,

 

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

 

我都很感謝那些在這裡認識的朋友們,

 

每當看著大家的留言打氣,心中的感動是以往從沒有過的

 

但它的關閉震撼著我,雖然可以搬家,

 

但畢竟心情是不一樣的。

 

我相信這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在到新的地方後,我還是會繼續記錄關於貴貴寶貝的事,

 

我原本就有痞客邦的帳號了,所以歡迎大家來加我好友喔!

 

隨意窩的帳號也申請好了,也歡迎大家來加我好友喔!

 

 

痞客邦

 

 

 

 

    痞客邦    

 

 

 

   隨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