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試著打電話詢問...問到了第五家時還是送完了~

不過店員問我說:妳要一個嗎?我說:是ㄚ~(心想一個都問不到了,還能想要幾個呢)

店員說:那我這裡有同事批過價的給妳好了~

我說:真的嗎?這樣好嗎? 店員說:沒關係!我說:好~謝謝妳!

馬上撥電話給翔寶貝,可是翔身上錢不夠,半小時後翔回來讓我自己去,我還一直在猶豫...

老公回來了~要我倒垃圾時幫他順便買包菸上來,我跟老公說順便拿憤怒鳥夾的事,老公不高興...

我想那算了~到完垃圾只有買菸上來...後來老公還是要我去買~

我到小7消費了148元~飲料抽了2次,折價4/9、8/9多了糙米漿和mm巧克力~

結完帳後拿到了憤怒鳥紅夾子~好開心喔~

將~將~將~憤怒鳥紅夾子~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