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有戶口的,沒想到一查確是沒有辦過...而且行員說有註記所以不能辦...

一開始以為有辦過,因為印章上有註明(合庫)~所以就直接到7號窗口辦~這是專門開戶的~

行員問:是否身分證有遺失過?還是有辦過其他銀行?妳有在工作嗎?

我說:沒有,但媽媽改名字後我有換過身分證。農會算嗎?沒有轉過帳但有入支票領過。還有一家是安泰。我沒有在工作,只是個單純的家庭主婦~怎麼會不能辦呢?

行員說:因為妳的身分證查出有這一次註記,是好是壞的不知道,所以依規定我們不能讓妳開戶...

這樣的情形讓我好尷尬...好像被誤會辦卡要騙錢的...

回到家跟老公說:不能辦~因為就註記,所以不能辦開戶...真的很奇怪,沒有開過戶印章上怎麼會寫「合庫」兩個字呢?

後來想到,一定是當年那筆貸款(安泰,小叔的房貸)...所以不能開戶...就因為那一筆...一輩子有個污點在...

當了你們家的媳婦沒有人可以倖免的,這些年是因為我一直沒有出去工作所以扣不到錢,不然賺的錢還要被扣...讓我怎麼會甘心...

 

突然讓我想到,剛領到的兩筆補助,你就沒錢了?

好不容易等到有錢進來,你卻把它輸掉了...聽我抱怨你卻反而要我想,這是婆給你的就好~

就算是事後婆知道你輸錢了,再拿錢給你補上,都無法說服我...意義不一樣,感受不一樣...

我無法釋懷...因為你輸掉的是領到的錢,而不是婆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