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是11月23日就可以領了,結果我到今天才想到,還一直以為日期是11月30日

有兩張預購單~分別是一張2個一張1個的,還不同店~先到一店領一個杯子的~

然後再到二店去領兩個杯子的~領完後我問了一下店員,妙妙夾有沒有可以換的?

店員說有~我又問:那有沒有玩琴的?店員說有,你說藍色那個(揮手)很多人問~

聽了後好高興,我說我馬上回去拿來換~

[ 這就是拿到的那三個杯子,黑色重覆了]

一共換到7個~重覆了1個紅色1個黑色~

這就是換到的玩琴-靴下貓生活妙妙夾~超開心的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