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3  23:47

「再怎麼樣親人也只是做這輩子而已

妳們不需要這樣我已經很努力了

不要每次開口閉口都是這些話」

 

...................................................................

 

 

 

你會這麼說,卻沒有這麼做...你努力了什麼?你又做了什麼?

 

這些話是你爸說的,我不會再說的,自從在綠波庭那次之後...

 

你爸說的哪裡有錯?我們能陪你多久誰都不知道,現在能在一起你卻寧願在家打電腦...

 

約你一起出遊,你說累不想去,但卻出門去,可以和朋友哈啦一整個晚上

 

要你幫忙出門去買個東西,你說你累你不餓不想出去買,但女友來了卻可以馬上下樓去甜蜜

 

回到家洗完澡,整夜就坐在電腦前面玩遊戲...你有想過和我們一起看電視或聊天嗎?

 

回到家洗完澡,整夜就坐在電腦前面和朋友嘻嘻哈哈的,笑得開心說得開懷~就是不見你出房門來和我們說句話...

 

就算出了房門,也不是為了我們,而是女朋友來了,朋友同學來找了,肚子餓了,想上廁所了...

有時沒上班整天在家,一整天下來聽你說的一句話就是說:我沒錢了,給我xxx元,這時你會想到我~

 

怕你餓好意進房問你要吃什麼,你還會很不耐煩的說不用,給我臉色看...

 

 

 

這些就是你所謂的很努力?

 

你的訊息我看到了,但你要我回什麼...

 

說與不說,不是都一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