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是例行回診的日子~在2點的時候出門企囉~

老公一樣的先到常去的那家加油站,加油~只是那個看起來像慧慈的小姐不懂...

竟然把油箱蓋子給上鎖了...哇哩勒...這下老公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鑰匙...

只好說我們先到旁邊去找找看,那個慧慈小姐馬上說:那來店禮可不可以先還我...

老公馬上還給她,然後把車開到旁邊去找...鑰...匙...

真的找不到...這下非得請開鎖師父開了~妳這像慧慈的小姐ㄚ,誰稀罕妳的科學麵...

妳不會開就說嘛,還亂開...這下開鎖費不知道要花多少了...唉...油沒加到還被小姐將油箱蓋反鎖...

為了找鑰匙,將放飲料零錢盒(左上一)拖出來,因為卡住了太用力拖,變成推不回企了...

袂辦法加油我們只好離開,趕緊把發票送去給廠商,然後過去醫院~

左下那個是老公買的米量尺?看起來很精細~老公交代別摔到了,摔到了可就毀了~

小心翼翼的看了看之後就還給老公,因為我無法低著頭做事會暈車...所以老公只好自己裝電池了~

我好奇的問說,這個米量尺要多少coco?老公說1100~還有1800、2300、4000....

哇~有夠誇張的!只是工欲善其力、必先利其器囉!這樣老公才能做出更好的成品~


(今天出門忘了帶相機,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像相機那麼清晰了 )

我們報到時看到張醫生的燈號亮9號,貴貴是23號...而且已經3點多了,真夠誇張的

那我們先過去李醫生的門診,一看已經過號了,貴貴是15號,燈亮24號~

但是還是等很久...突然跟診小姐出來要我們過去找張醫生,因為現在門診沒人...(難得~)

我們趕過去後剛好有人進去了,所以我們得等一會兒囉~

換我們進去後,張醫生還是問了抽筋的事...只是我還是拍不到,時間都只有幾秒鐘而已~

我說把相機架起來要拍,就看不到貴貴放電,沒有架相機就又會出現...

張醫生半開玩笑的說:媽媽那我們把藥停了,妳就把相機架著就不用吃藥了~

我只能苦笑...沒有繼續回話...也不想解釋那麼多,信與不信也罷...

張醫生說喉嚨沒有紅腫,還不到需要使用吸藥,讓我在家用媽媽牌吸藥就好~

貴貴又量不到血壓,因為手一直再用力...張力一直很強~

看完後老公去領藥,我推貴貴過去李醫生那換氣切~換完到B1買這四瓶回家給貴貴用~

離開後先回工廠看看,老公拿了這彌月禮盒給我,

說是好友麗花的孫女滿月了~好可愛的小龍女~

回到家已經近5點半了,妹在家,翔還沒下班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