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生日,晚餐說要吃火鍋~

我和老公一起出去買~買了一份小火鍋做湯底,在到超市買了許多愛吃的火鍋料~

煮了滿滿的一鍋~還有幾樣放不完留著慢慢加~

拍照的時候,翔寶貝忙著他的遊戲還沒出來吃~

而綸姪兒說要過來一起吃,還在洗澡也還沒過來~

所以我和老公、妹餓了就先吃,不等他們囉!

這是到超商買生鮮火鍋料時,老公買給我的長抱枕~

我說我們快要搬家了,這樣到時候會搬更多東西,老公說想買就買!沒關係!

謝謝老公 

晚上的貴貴一直很躁動...抱著他也一樣,張力還是很強一點都沒有比較放鬆...

後來我和妹出去買完東西回來,我就抱貴貴回房去,給他擦澡換尿布,讓他早點休息~

只是擦完澡的貴貴並沒有馬上睡,還一直咳痰...

 

 

 

 

 


 

 

arrow
arrow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