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媽打電話來說明天要來,但不開車,坐車來後讓你去車站載她~

你馬上就回說:我就一定有空嗎?我知道你會這樣說,所以我馬上回我媽:他不一定有空...

是你自己要睡客廳的,你也知道我媽看你在睡覺就不好意思看電視...

我媽來不睡房間,難道你讓她睡客廳?當然是睡在我們的房間~

你要我媽睡妳女兒的房間,這樣也比較不會尷尬?不可能...我早就問過了~她不肯~

你說媽來對你有很多的不方便...我知道也了解,但是你就不能忍忍嗎?又不是常常來...

2個兒子都不在身邊,2個媳婦也沒有一個在身邊照顧,偶而來你又要抱怨...

試問?今天如果是你的母親你會怎麼做?你又會對我說什麼話?

將心比心想想,離我母親最近的只有我,若我還不能讓她依靠,她要怎麼辦?

不要只想到你的不方便,請你體諒一下她老人家一個人的寂寞吧!

心裡有著無限的感慨...如果...

真的可以回到過去,一切從來的話,我希望一輩子不嫁陪在媽咪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