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1   23:56

許翔

以後不要在ㄕ訊給資琳說一些話了

我已經長大了

我自己的是我自己去講

妳們這樣對我沒幫助

 

她怕以後不好相處你煩我煩大家都很煩

 

他沒有跟我說什麼他也不敢講

 

我是無一間去看到他的FB

 

但是他對我的態度就有差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可是這樣只會讓我跟他有更多的魔差耳已

 

我上班很累又跟爸爸吵架我不想要再有更多事了

 

 

 

101.11.02   00:28

 

許閔貴

 

若不是昨天我在1點多的時候又聽到她打電話給你,我不會管

 

她睡不睡、上課不上課、上班不上班都跟我無關,我關心的是你要睡眠夠,

因為你已經在工作,我擔心的是你的安危~

 

如果不想讓見了面難堪,希望你們溝通好,不要只在乎她的感覺,我是你媽,我也有感覺,

如果她是個體貼的女友,不該在那個時間打電話給你,如果不是你跟她講不聽,我才懶的管你們、傳訊息給她,

不管是不是她說什麼我並不在乎,以後我也不會再傳訊息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