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公回來,跟他說我幫他預約了給心臟科的王醫生看診~

老公馬上就回我說:不要!妳幹嘛自作主張的掛號?

我說:在集集的時候,我就有說了~

然後你還是說不去看,以前陪著公婆去看的時候,就知道很麻煩了~

做一堆的檢查,吃一堆的藥...還得一直擔心這擔心那的...

我以為那天在集集不舒服,回來後你應該會很配合的...結果還是令我失望了...

你不是怕我擔心,是怕吃藥做檢查...

唉...我不知道我要回你什麼...該說的都說那麼多了...

一整個下午心情真的很差...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