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開機的時候,看到好友(msn)回覆我留言...短短的三個字...

從以前就是這樣...總是在我長長的問候、關心的留言後換來的就是淡淡的回應...

一直很疑惑...難道珍惜也有錯嗎?

一直以來身邊的朋友沒有一個是留得住的,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而我,卻是一直放在心上牽掛著...思念著...即使努力想找想連絡最後也會變成大海撈針...

雖然網路上有許許多多不曾謀面卻互相關心的朋友,但...我仍有這種無奈的感覺~

一樣的道理,不一定我重視對方也會重視,只因大家都有個自的生活、朋友~

雖然朋友是老的好,但還是要經營有互動才能一直維繫下去~

不是我一直將妳或她放在心上,默默祝福就能維繫的~

這樣到後來感情只會變淡...有時另一方感覺變了卻還不知道,一直活在那個共有的回憶裡...

到後來彼此之間的友情只剩下回憶...現在的我就是這樣...讓我覺得很累很無奈...

一直在想...就這樣吧! 別在為難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