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客廳的你沒有看見我移動推車嗎?這是準備抱貴貴的動作不是嗎?

可是你還不是老神在在的繼續躺在床墊上看電視,沒有要幫我的意思...

你也知道祥不在家,只有你在家沒人可指使,而你沒有要幫我抱的意思,我也不想說什麼...

只是,請你以後別再說,家裡有人在的時候,就叫他們來幫妳抱...

因為就算祥、妹在家看到了也不會主動來幫我抱,你們三個人都一樣...

你們都認為這是我的事,這是我該做的,這是我的責任~沒人替我做,更何況是幫我做...

這個家是我們五個人的,凡是不是都該分工合作嗎?一起分擔嗎?為什麼都沒人願意和我一起做呢?

要妹洗個碗,問我在家做什麼?為什麼要叫她洗?要她給貴貴灌奶奶回說:為什麼要她灌...這樣真的不知道她在家有何作用...

要祥買個東西,卻說為什麼我不自己出去買,要叫他去買?問他要不要吃東西,那個表情像要叫他吃大便一樣臭...

我也很累...關心也不是,不關心也不是...非得當個傀儡一樣的菲傭才能過日子嗎?唉...

下午要你幫我去郵局匯款(妹擦富貴手乳液的錢),你卻急著要去打麻將,說我幹嘛選現在說?

時間太逼近了你說等星期一,現在還有3個多小時的時間去,你又說要排隊排很久...怎樣你都有話講,朋友要你幫忙做事沒有第二句話,我要你幫我做點事,你推三阻四的是怎樣?朋友比較偉大嗎?

上星期你幫朋友的忙三次了,算是行程滿檔耶!而我才要你幫我一次而已...

怎麼老婆就是比不上朋友呢? 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