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14:33老公打電話回來,說他們還在新營,要3點以後才會離開~
(老公和輝仔、代書去新營參加神明繞境活動)

他說其他人現在都在休息喝啤酒,他不想喝所以到處走走~

平常都會帶衛生紙在身上,今天卻忘了帶...想要上廁所到處都找不到,連有錢都不知道要哪買...

老公說要我跟祥寶貝和妹說,以後出門身上一定要帶衛生紙,不管用不用的到~

我也有這種感覺,我也曾遇過這樣的情形,所以包包裡都會有一小包的衛生紙帶著~

老公說那裡有很多的攤販,像園遊會一樣很好玩,很熱鬧~

我說聽你這樣說那就不可能帶貴貴去了,還好沒有真的跟你去~

老公說那裡空氣確實很不好,人超多的,攤販、香火、人潮,環境真的不適合~

我說:那你可以用手機拍下來或錄下來回來給我們看~

老公說:他不會用他的智慧型手機拍照錄影...ㄜ...好吧!

以後有機會再去玩好了~

最後我跟老公說你再找找看有沒有衛生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