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那三年心裡滿是心酸與心疼~你知道嗎?

你還會想回去?那是因為你懷念那個舞台吧!那個舞台一直讓你很有成就感!

 

你還會想回去?是因為那晚在喜宴上讓你有優越感,是因為所有人只有你被關注,讓三個老闆都希望你再回去工作,是不!

 

念了健教合作,第一份工作就如此辛苦你卻有心努力學習、沒有放棄~

 

所以我們也就硬著頭皮支持你配合你,畢竟不做被退回去又得重來,如果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家裡又需要錢這就是讓你堅持下去的動力吧!

 

只是在做了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就讓我們知道了你在交友方面出了問題我們心痛,這麼相信你而你卻利用我們的信任做出讓大家都失望的事

回到家你信誓旦旦的說,不會再有第二次了,你知道對不起我們我除了流淚以外,還能說什麼

 

後來你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去和組管一起住,只要你放假時就回家來,收假時再載你回去,只是住沒多久後因為組長的姐姐要來住,你就搬到公司宿舍去住,

我們雖然擔心還是讓你去,我們選擇相信你,只是搬到宿舍後的你自由了,把你承諾我們的話完全拋在腦後了而我們並沒有發現依然相信你~

每天仍然噓寒問暖的關心你就在一次無意間我發現,你竟變本加厲的居然把手臂上的刺青上色讓我徹底崩潰因為你說:你這樣有什麼不對

我無言了我只覺得我是一個完全失敗的媽媽沒想到我的愛比不上你那些朋友他們才是對的,我的關懷比不上朋友的三言兩語

我們的付出比不上朋友的甜言蜜語這種情況當然不可能讓你繼續住在那裏了,隔天馬上幫你把所有東西都拿回來搬回來住

我每天每天都在想,我是個失敗的媽媽我是個失敗的媽媽

 

做滿了兩年後,卻在最後一年的升學關頭爸爸突然決定讓你休學,別說你不能接受,我更是無法釋懷

一直覺得我沒有盡到保護你的責任,沒有盡力想辦法解決這件事

 

接下來的這一年,因為沒有上學的壓力,你拼命的做從早做到晚,每天回到家的時間都已經是深夜23點了~

看著你拖著疲憊的身軀回來,日漸消瘦的臉龐,你知道我們有多心疼嗎?每天看你早出晚歸的,我好捨不得

 

雖然爸爸每天要配合你下班時間很累,但是看到你如此努力的工作,在累他都甘之如飴~

每天半夜裡雖然睡著了,但接到你的電話,在累他都會爬起來去載你回家~

 

一直到你說不做的時候,我們也尊重你的意思,你沒有那個意願繼續做下去,做得不開心了,也支持你辭職~

 

辭職後那段休息的時間裡,看你漸漸豐腴的臉龐,氣色也慢慢的好了起來,覺得讓你休息是對的~

相信每天睡到自然醒的你,在那段打拼的時間裡是種奢望吧!

 

 

 

 

 

後續

 

只是有責任感的你,看到家裡沒錢了,又讓你在家待不住了~又開始找工作,又想出去賺錢了~

或許有一半的壓力是來自爸爸,但說起來他能靠的也只有你

 

找到的新工作離家近,時間也不長,看你做的很開心,我們也替你高興~還因為這樣交到女朋友!日子就這樣平安的度過了~

只是接下來的事,是我們平常總是擔心,卻想也沒想到會發生的情況

 

復學後仍要接受學校的安排進入職場工作,原本嫌太遠的工作地點換成比較近的地點後,卻在第一天上班,下班後要回家路上就出車禍而且就快到家了

 

你知道當我接到電話時的感覺嗎?這時才知道什麼叫不知所措坐立難安熱鍋上的螞蟻所有能形容的就是當下的複雜心情~焦急、煎熬、心痛百感交集~

 

雖然後來平安的出院了只是每次想起仍心有餘悸,想著萬一那人當下跑了想著萬一沒人發現你想著想著總會讓我們害怕失去你~

 

休養一段時間後回學校,老師也不勉強你一定要出去工作,只是壓力總是會來讓你又決定要學校幫你找工作,再出去賺錢

 

一開始覺得有熟悉朋友在同一個地方工作,應該是件很好的事,可以互相照顧只是沒想到這位朋友並沒有和你一樣的想法,

反過來認為你有特權,私底下有著一些小動作和冷言冷語,讓你很不舒服覺得你被排擠了~讓你心灰意冷的待不下去,工作沒有了動力

而身體也出現狀況,不勘負荷了~我們也支持你讓你跟老師說,要回學校直到畢業~

 

畢業前這段時間,你也曾找過工作想要補貼一下家用,但是無奈礙於畢業後即將當兵的緣故,總是沒有通知石沉大海...

 

現在,不用當兵的你,想要趕快找到工作在家閒著一天過一天的,生活一點衝勁和目標沒有

 

希望你能趕快找到合適的工作,讓你的生活有規律的過~

 

 

 

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