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國曆的生日~

算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過真正屬於我自己的生日

 

怎麼說呢?因為在前不久(9月12日),我才知道,國曆生日的日期並不是我的...那只是登記的日期

現在的資訊這麼發達,要查正確的日期並不難~確定了農曆生日再查國曆的就知道了

難怪一直覺得國曆、農曆怎麼會差這麼多?潤月?差了將近四個月耶~ 

結果查起來那年的農曆根本沒有潤月ㄚ...><(自己也相信這種說法,有夠笨的…)

一直再過不屬於我自己的日身分...一直再用別人的身分過日子...

一直在想...如果一開始我就用自己的身分,那現在會不會就不一樣了呢?

有機會一定要來問問看,是不是可以改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