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近1點時貴貴吐了~

聽到貴貴咳痰聲,我進房看就聞到一股奶臭味...味道也不是杯子傳來的~

轉頭看貴貴發現整個下巴,衣服都是...原來貴貴吐了~

我叫了一聲,老公走進來看,我要老公順手開燈~

我去弄溫水來幫貴貴擦一擦,換掉衣服、氣切帶、浴巾、尿墊~

整理好後要半小時再來灌食睡前奶奶,這當中我去洗換下來的衣服...

老公進房去幫我看一下貴貴,我還以為貴貴又吐了...

1點半給貴貴灌食奶奶後要他睡覺,還一直不睡...一直咳痰...

一直到2點半睡著了~希望這一覺到天亮,別七早八早又醒來才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