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親子座談會,原本說好是翔寶貝和女友代表參加~

昨晚卻臨時說女友不能去...翔寶貝自己去~

今天早上,老公說婆婆知道今天有座談會不希望翔寶貝自己騎車去,有準備錢給我們出門...

要我起來一起帶貴貴去...

我聽了當下馬上說:跟老師說不去就好了,很麻煩ㄋㄟ...我一點都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我堅決的表示我不去,因為不是我不願意去,而是妹不願意我帶貴貴去出席~

既然這樣我不願讓妹感到沒面子...硬是要把貴貴帶去,出現在班上讓同學們知道而有異樣眼光...

除非妹自己願意,否則我寧願讓老公不高興,也不願讓貴貴受委屈~

後來老公和翔寶貝一起出席妹的親子座談會,這樣兩人有伴才不會無聊~

等座談會結束後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