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貴住加護病房第六天]幫貴貴排便~

中午2點看貴貴,今天哥哥的女友也一起來~

護士小姐說貴貴沒有燒、吃的也好~抗生素打了五天,

如果點滴漏針就不再繼續打了,抗生素會改用吃的~

然後我問痰液檢查報告出來了嗎?護士小姐說她查看一下~血液報告還沒出來...

看一看護士小姐又說請醫生來告訴妳~醫生正好來巡房,所以可以來解說一下~

醫生說痰液並沒有查出什麼細菌,因為抽到的痰液是在喉頭那一段,並不是肺部裡的~不過臨床上的治療都有好轉,所以現在就繼續治療~至少結果是好的也排除流感了~後來我問護士小姐說貴貴有排便嗎?看一看記錄又沒有...唉呀呀~我的天呀~

一個星期沒有便便了哪@@"護士小姐馬上把凡士林+手套拿來給我,

我動手來幫貴貴挖便便了...^^" ~真醬是一肚子大便哪><"

我和護士小姐兩個人幫貴貴整理好,換氣切+廔口的y紗都濕了...

排完便便的貴貴感覺很爽喔~一副樂樂的樣子ㄋㄟ~

貴貴左手看起來黃黃的?護士小姐說幫貴貴擦了黃藥水蓋紗布濕敷,可以消炎~

不過這有禁忌的,妳們在家不要隨便亂用~

我回答說好,我只是覺得手黃黃的覺得奇怪才會問~雖然我很想問那禁忌是什麼...

弄好貴貴後還剩6分鐘了,我和妹趕緊出去換哥哥和女友進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