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8點看到貴貴了,一顆懸著的心放下了~

原本在睡覺的貴貴,看到我們來了就張開眼睛醒了~

我問護士小姐貴貴今天情況好嗎?

護士小姐說:今天的情況不錯~沒有燒了,消化的也很好~

奶量已經是在家平常的量180cc~也沒有那麼咳了,不過還是有痰~

我逗了貴貴一下,貴貴笑了~給了我們一個可愛的笑容~

看到貴貴的笑容,我好開心喔!^^開心~

老公待了一會兒換哥哥進來,貴貴看到哥哥也笑的很可愛喔!看到姐姐進來也是~

今天的點滴改打在左腳腳背上,我說怎麼也是腫腫的...護士小姐說今天才打上的~

而左手腫的像麵龜一樣...真的只是循環不好嗎?護士小姐說因為打在手指上血管更細...

我問痰液尿液報告出來了嗎?護士小姐說沒那麼快,細菌培養要7天,

除非它量很多一下就培養出來了~看貴貴臉色氣色精神好,一直逗他和他玩~

不一會兒護士小姐就喊著,各位家屬們面會時間到了~

我跟妹說時間過得好快,半小時不夠啦!我們只好依依不捨跟貴貴說拜拜~

貴貴看著我們時卻是笑笑的沒有扁嘴哭哭,讓我能放心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