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貴住加護病房第四天]之11點探視時間

(昨天因為颱風天沒能來看他)

中午11點要看貴貴~

我們先載綸姪兒去上班時,車子居然在半路熄火...

有夠恐怖的,還好不是在斜坡上、高速公路上@@"因為這樣時間耽誤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剩10分鐘,到了地下室我們先下車上樓,老公去停車~

到了加護病房門口按門鈴後好著急...門一開就衝進去了...

一走進看,貴貴在睡覺,睡得很熟~護士小姐說這是這幾天來第一次睡的比較熟...

可能是幫他洗完澡了感到舒服吧!

奶量已經增加到160cc了,仍然有微燒情況,痰還是很多~

點滴改打在左手上,又是打在食指上...打點滴的手看起來也有點浮腫...循環真的很差~

我和妹說話時貴貴突然兩隻手一直抖動...眼睛卻沒有張開...這讓我們嚇一跳...

趕緊拍拍他後又睡著了~我也把這情形跟護士小姐說,請她多注意狀況~

因為貴貴一直在睡覺,所以我們先離開,跟護士小姐說下午2點再過來看他~

[貴貴住加護病房第四天]之果醬書

離開醫院後和小辣椒媽媽聯絡上,過去拿果醬書^^

地方並不難找,很快就到了~我和妹看到小辣椒本尊說的都是同一句話,好小好可愛喔!!!真的好卡娃伊說~

豬媽好親切,還一直詢問我貴貴的情況,謝謝豬媽這麼關心貴貴~

拿了果醬書後,讓妹掌鏡幫我和小辣椒還有豬媽拍照留念,第一次看到我們小辣椒似乎還蠻喜歡我們的,

一直很想和我們說話,好可愛喔!拍照的時候好配合,有看鏡頭喔!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帶貴貴認識豬媽和小辣椒ㄋㄟ^^

[貴貴住加護病房第四天]之家樂福鼎山店+爭鮮壽司

離開豬媽家後,離2點還很早,所以就近到家樂福吃午餐~老公選了爭鮮壽司~我不是很餓,所以吃的不多~

妹把喜歡的第一盤蝦卵給了翔寶貝後就一直沒在看到師父出盤...

一直到我們快要離開了,才一次出6...@@"等妹吃完一盤蝦卵後我們去結帳~

我驚到ㄋㄟ...真是有夠貴的啦!以後不吃了,反正我也不怎麼喜歡吃壽司~吃完後隨便逛逛看看,半小時後就離開了~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在拍照時,爭鮮的員工對著鏡頭雙手擺ya手勢,

就是右邊最下面那張,我跟妹說那位小姐也太可愛了吧^^") 

[貴貴住加護病房第四天]2點探視時間

我們回到加護病房外等時還早,在門外等候的家屬人很多~

貴貴醒了沒有在睡覺,我和妹一邊洗手一邊看著貴貴...很喘...一樣沒有笑容...

痰很多,咳完更喘...沒有什麼表情,護士小姐也說貴貴痰真的很多,

他們已經多加拍痰了,還給咳嗽藥水...

原本氧氣拿掉了,現在氧氣接上潮濕瓶讓貴貴用,讓貴貴氣管舒服一點~

後來妹換老公進來看貴貴,也說貴貴很喘,貴貴看到爸爸也是扁扁嘴~

老公出去換哥哥進來,一看就說貴貴很喘,一邊跟貴貴說話一邊拍拍他~

哥哥跟貴貴說要快快好起來,就可以回家了喔!

我看到貴貴給了哥哥一個小小的微笑~雖然只有1秒的時間...

看貴貴咳得很喘我好心疼...不禁偷偷紅了眼框...

探視時間超過了,我和哥哥跟貴貴說明天再來看你,你要加油喔!

舉手說拜拜的時候看貴貴一直看我們,心裡真的好難受...趕緊轉頭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