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23

下午2點到加護病房裡看貴貴~

一走進去看到貴貴在睡覺,不過看到我們來了貴貴馬上睜開眼睛~

看到爸爸就馬上扁嘴了,我和護士小姐先談一下貴貴的情況,

昨晚近來時有點微燒37.7度,睡冰枕後就降下來了~

昨晚一進來就打了胃潰瘍的藥,所以今天仍禁食~臉色看起來還不錯,

精神卻不太好,逗他不笑一直扁嘴哭哭,尿量增加了110170180...聽了放心多了~

明天才會在抽血檢查,看看指數是否降下來了~

打點滴的右手有點浮腫,護士小姐說不是點滴漏針,而是貴貴的手循環不好,

昨天找血管試打的地方黑青了...貴貴一直想睡覺的樣子,探視時間也超過了,

我跟貴貴說要他好好休息,等好了就接他回家,然後給他一個kiss~

我們就下樓去買護理巾上來,拿給護士後離開~

今晚是情人節,大家過的開心嗎?

我的小情人度假去了,我的老情人今晚帶我和妹去看貴貴後,

買要過颱風天的東西,煮了一鍋的火鍋給我們吃~

晚間新聞播報明天高雄市停班停課,所以決定晚上8點再跑一趟醫院~

把廔管拿到醫院給貴貴,下午護士有提到如果恢復灌食時要用,

我們怕明天颱風來,如果風大雨大的無法出門去看貴貴,

而貴貴可以進食了要用到怎麼辦?還是拿過去比較安心~

貴貴沒有在睡覺,眼睛睜得很大,一直在咳痰...

原本一開始看到我不太理我,等妹進來護士走開後我也站到正面來,

貴貴看到我們又開始扁嘴了...我摸摸貴貴發現手腳很冰冷,可是摸額頭熱熱的...

摸身體也是...摸起來感覺溫度就是不一樣~

跟護士小姐說,護士小姐拿耳溫槍來量~左耳38.7右耳38.5...發燒了~

難怪貴貴一直看著我們扁嘴,原來是在告訴我們他很不舒服...

護士小姐先讓貴貴睡冰枕,然後再給退燒藥~

我低下頭去碰貴貴的頭,用右手環抱貴貴的身體,作勢抱抱貴貴給他秀秀~

因為身上有點滴有儀器的線無法抱他,我只能這樣安撫他...

離開時回頭看了貴貴一下...心裡有點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