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15 討論載媽咪去醫院開刀的事~

軟弱?如果我真的軟弱,我就不會還在這個家了,不是嗎?

你說娶我後就知道我軟弱...這點我不承認~因為你也是身在這樣的家庭裡,你沒有資格這樣評斷我~

從來我能決定的事就不多,一直被你壓著我能做什麼主?什麼事只要你一句話不要就不要,我要自己實行你就阻擋,

凡事都要聽你的,你做不到我自己來也不行不是嗎?美其名是不放心,說穿了這不就是控制嗎?

家裡有誰真的把我當大嫂?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對我大呼小叫的嗎?很多的事是不想計較,不是不會反抗,是為了不想家裡吵吵鬧鬧~

你們家每個人都是這樣的相處模式,我已經夠忍了,還要我加入嗎?我辦不到,因為我不是這樣的人~

三字經不離口、對父母兄長沒有尊重、沒有所謂的倫理,大聲謾罵咆哮、動手動腳、每個人都自認為自己最大~

做的事都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你的家庭就是這樣,一個傳統的大家庭,口中說的開明指的是你們家的人,而~「外人」一概照著規矩來~

一個一而再再而三出入牢裡的廢人,你的母親和妹妹把他當寶那是你的家人,但不代表我得接受和他們一樣

現在搬出來,我不用再去忍受這些,你要怎麼應付他們是你的事,我不會管也不要管,但就是不能再干涉我要的生活,再連累到孩子~

否則我會讓你知道我是不是個軟弱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