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媽咪家囉^^

早上到媽咪家已經8點多了,接了媽咪到醫院剛好趕上預約的8點半手術時間~

我陪媽咪報到,然後在外頭等,老公和妹留在車上照顧貴貴~

後來老公幫我拿外套到大門口給我,因為醫院的冷氣超冷的~

一會兒老公帶妹和貴貴進來陪我等,怕我一個人無聊~

等的時間很久,也因為冷氣很強...坐著等到,好冷好想睡喔,趕緊站起來走一走動一動~貴貴早起奇蒙子不好,有點灰...不管我做什麼他都不爽,就給你扁嘴哭哭...

一直酷酷嫂咳痰~到後來還會因為想睡眼睛放空無神^^"

我知道貴貴很想睡,因為我們也很想睡...

1050分手術室在喊家屬來接人了~聽完醫生術後交代,我們去繳費領藥後離開~

老公幫我們買了午餐,載我們回媽咪家,幫忙把東西拿下來後就先回去了~

回到家趕緊放好東西給貴貴灌食奶奶,然後吃午餐,好餓喔!

吃完後我和媽咪各自回房去睡午覺,妹在客廳沙發上睡午覺~

 

這麼早起的貴貴午覺時間居然這麼短,原以為會睡上幾個小時的...

結果不到3個小時就醒了~當中還睡睡醒醒的,而且還一直咳痰,我邊睡邊抽痰...

後來聽他這樣只好起來,一看時間正好4點起來灌食奶奶,

灌食完就叫醒妹用手機分享網路讓我上FB看看^^ 

今晚有夜市,所以讓妹照顧貴貴我到夜市買晚餐~

難得回來就碰上夜市,多逛了一會兒,買了好多麵包和愛吃的東西~

沒有車子出門買,所以就多買一點放著慢慢吃~

當然,不忘這裡的刨冰囉!還到小7買土司+蒜味起司小土司(超推薦的呦~好吃)~

東西吃完了才想到要拍...PO文前妹說鼻子開始不舒服了...

我弄貴貴的流鼻水藥給妹喝,妹睡了~媽咪也睡了~

而貴貴還在咳痰中,等等灌食完12點的奶奶也要睡了~

突然覺得...好想回家喔!^^"

夜深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