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是例行回診,早上加掛了復健科,因為今天的復健科不是沒有門診就是沒有下午診...所以只好掛早上的復健科在接下午的李醫生門診~

老公又想要加油送面紙,所以我們在10點就出門了~加完油後再到百事達去買貴貴的東西,到長庚剛好11點,到復健大樓黃郁琦醫生門診才22號,我們掛27~

照片中那位穿紅色衣服的先生,把這裡當自家的客廳了,和旁邊的父母親聊了起來,音調還不是普通的大...讓我覺得超傻眼的@@"很想去跟他說,麥割共ㄚ好嘸~^^"

說正事~ ^^

黃醫生說12歲以下才能申請特製推車,12歲以上都是特製輪椅~老公說這有什麼不一樣?黃醫生拿起資料夾翻一翻說這是71日的新制~我們也只能照著走,讓黃醫生開特製輪椅,不過黃醫生說特製輪椅還得量身訂做和做評估,所以我們拿了評估表去輔具中心給老師,職能張瑞昆老師聽了我們說的話後,也拿起資料夾看一看說,是可以申請特製推車,只要符合重度極重度的(還有一個資格名稱忘了^^")就可以,因為貴貴的資格符合,所以張老師幫忙打電話給黃醫生解釋後,讓老公拿申請單回去重開~太好了,不然不知道這樣(開特製輪椅)過不過的了申請...

評估完後已經中午1點了,我們趕緊去繳費,因為肚子好餓喔!結完帳老公看到帳單說處置費是什麼?500元耶!證明書才100!@@"

B1去,小7的結帳櫃台排隊排的樂樂長,走到美食街去也是好多人,我和貴貴先找位子坐下來,老公去點餐然後端來和我一起吃囉!

吃完午餐後到李醫生的門診去~才剛到就看見李醫生很匆忙的從診間快步走出來,看到我們馬上就說:手術室有狀況,我先上去一下,30分鐘就下來~我們一直點頭說好~這段時間咱們家貴貴可也沒閒著,口水+鼻涕+痰都氾濫了~我真的快要喊救命了,這時的我好想我的妹ㄚ...

李醫生真的在半小時回來了~太好了,趕緊進診間把氣切換好回家去哪!^^

回到家已經3點多了,好累~抱貴貴回房去休息,等我整理好帶回來的東西後,給貴貴灌食咳嗽+流鼻水+化痰藥還有胃乳,然後再躺下睡個午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