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22 心情記事

家事我自己來,叫妳看一下妳弟,妳在不爽什麼,看一下會怎樣,妳狀態上說的是我,以為我不知道,
妳沒有那個意思
?妳幹嘛冰箱門關那麼大力~只是要妳看一下妳弟就不爽,那我問妳,那妳在家要幹什麼,連這點忙都不願意幫,妳還要幫我什麼,

從搬到這裡來妳從沒有幫我掃過地拖過地,都是我自己做的,我不爽說給誰聽,說了妳不也一樣心不甘情不願的做,給我臭臉看~

自從那次要妳幫我洗個碗,妳回我說:為什麼要我洗,妳在家都在做什麼...我就再也沒有要妳洗過了,有的話是妳爸叫妳洗的,

一次我就這麼難堪了,我寧願自己洗也不再開口要妳洗...我現在身體很好還能做我自己來~妳要不要洗要不要做隨便妳,我凡事自己來不用看妳臉色~

在這個家弟弟是我一個人的責任,你們的想法都一樣,是在幫我做而不是替我做...弟弟不是你們的嗎?不是大家要一起照顧的嗎?

就因為我在家沒有在工作,所以什麼事我都必須要做,沒有理由,只因我是媽媽,媽媽就是什麼都要做,你們理所當然的認為我應該要做,因為我閒閒在家不是嗎?

有誰想過幫我照顧弟弟讓我輕鬆個幾小時,有嗎?從沒有人替我想過,以為整天在家很享受嗎?有誰想過我的壓力我的心情呢?

15年來我從沒放過假,有的話就是要利用弟弟生病住院我才能稍微喘一口氣~但是我也不能在家閒著,因為妳爸不會讓我在家太閒,他會要我到工廠去幫忙...

 

我能在家不用工作過日是因為弟弟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