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21 心情記事

為什麼我說的話你總當耳邊風...

難道我是個不值得你愛的媽媽嗎?...

明知道我不喜歡的事你卻做給我看...而我對這件事已經退了一步...

今晚你跟我說你要下樓找富山,他在樓下打電腦~

在你還沒出門我聽到你講電話說要剪頭髮,才剛和妹說著你頭髮已經夠短了還要剪...

不一會兒你就下樓了~之後就忘了你要剪頭髮這件事,和妹看著8點的戲劇~

沒多久你回來了,我看了差點沒吐血...然後很生氣的大聲說:你不會太誇張嗎?

而你又敷衍的回我說:不知道怎麼會給我剪成這樣不知道?這是你的頭髮,你會不知道設計師給你剪成怎麼樣?你在騙誰ㄚ?

老是用這個藉口換點新的吧!頭上已經氣到冒煙了,我氣到連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連看都不想看你...

你根本就是欺騙我,你根本就是去剪頭髮的,你根本就沒有真的要找誰

你剪的是什麼樣的髮型ㄚ?我的天ㄚ~剛被管訓出來的,還是混哪個黑道的呀~

你真的認為這樣好看,會得到我的稱讚嗎?不...這是永遠不可能的事~

我不懂你到底在挑戰什麼,我想不透,你明知道我肯定會生氣、會不高興,你還是這樣做...

你想要裝作沒事,卻看不見我任何反應,你感覺到我真的生氣,卻聽不見我任何的隻字片語...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說什麼...而我說的話有用嗎?

我很想知道,那個支持你的爸爸,看到了 以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