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氣超怪的,通常下雨就會感到很涼爽,

可是下了幾天的雨卻感到很悶熱@@"身體都黏黏的...

連地板拖過了也黏黏的,空氣中還有很濃的霉味,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這幾天痰超多的貴貴,昨天中午咳痰時卻哭了...我就湊近貴貴說你哪裡痛痛...

他看我靠近他哭得表情更大,我用手指碰碰喉嚨說:這裡痛痛嗎?

他先是停頓了一下後馬上哭了起來,我想大概是告訴我咳痰喉嚨會痛了~

我馬上拍拍貴貴安撫他,用表情告訴他媽媽秀秀~

貴貴很巴結的,咳痰對貴貴來說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了,除非是真的不舒服~

安撫後我馬上轉身去倒咳嗽+流鼻水+胃乳+喘解液藥給貴貴灌食~

也才發現喘解液剩下一點點...睡前再灌食一次藥,整晚貴貴還算好睡一覺到天亮,還睡到11點才醒來~

 

這一兩個月以來,貴貴起床後坐推車上都是掛著杯子的,起床後的貴貴痰超多...

自從那次疑似小顛癇後貴貴的張力就一直很不穩定,說來就來~

現在坐在推車上動不動就像照片這樣歪一邊

更時常會(疑似小癲癇)這樣的姿勢定格好幾秒,身體很僵直臉和舌頭會黑掉~

 

下午又灌了一次藥,現在在推車上又一直咳痰+狂流口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