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

這道理我懂,但我不懂的是妳有必要心機這麼重嗎?
我一直想不通的事,就在那天我無意間看見妳,送水果給我家隔壁鄰居後,我才恍然大悟~

以往隔壁鄰居碰了面總熱絡的打招呼,可是就在事件發生沒多久,我就開始覺得隔壁的鄰居碰了面會裝作沒看見,甚至打招呼說話還愛裡不理的...

就因為你曾做過主委所以事情總是妳說了算?事件發生後我還認為大家這麼多年朋友了(原來只有我這麼想而已),還依然碰了面熱情的喊妳向妳打招呼,

而妳卻悄悄的換了停車位,還是老公無意間看到告訴我的,這不就擺明了妳根本一開始就認定是我們不對,哪還有什麼情誼可言...

我沒有一定要誰說我好,但是妳也不需要這樣故意搞這些小動作,不管妳曾做過什麼職位那是妳的事,這裡只不過是我暫時住的地方,

妳大可放心妳的地位我一點興趣也沒有,這裡的人絕大部分都很冷漠,我已經領教過了~只要有機會搬走,我一點都不會留念這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