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大家一起去唱歌,連育蕙的記憶中開口就是和小鳳阿姨來這裡唱歌...

在你身邊的都是她,無所不在的她...你們到底來過多少次,每次來都有多少人,還是只有你們兩個...

其實我沒有說錯...[香水]這首歌確實不是我的主題曲,我不會唱~你喜歡的歌都不是和我一起聽的...

你愛唱的歌也不是和我一起唱的,合唱的歌也不是和我一起合唱的,你說這首歌我怎麼會唱呢?而我身上從來就沒有香水味...

有的是牛奶味,吐奶味,大便味,胃出血味,還有洗衣粉油煙味...

你近在身邊卻覺得好寂寞...

你喜歡喝酒,我不能陪你喝,她可以~

你喜歡打麻將,我不喜歡賭博,她陪你~

你愛吃美食,我無法隨時陪你,她可以~

你缺錢周轉,我無法幫你,她可以~

你簽牌輸了,我無法分享,她可以~

你和他們在一起可以盡情歡唱~

你和他們在一起可以喝得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