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坐在推車上的貴貴張力很強,口水完全沒有自己吞像瀑布一樣,而且一直咳個不停,用杯子盛裝的痰液一下就快到氣切口了~舌頭都變成黑紫色了~我趕緊將他抱下來,想要安撫他,抱抱他能讓他放鬆~卻發現接觸到的體溫很不一樣,喊妹幫我拿體溫計來量量看~

體溫右邊38左邊37.6(2050左右)~我稀釋了溫舒跑水180cc給貴貴灌食。灌完後我讓他繼續坐在推車上,老公還碎碎念說怎麼不讓貴貴躺著,我說先不要讓他躺著以免咳久了又吐。半小時後我抱貴貴下來躺著,大約一個小時後我又量一下體溫~

體溫右邊37.4左邊37.3(22)~雖然體溫降了可是咳得很厲害,所以我給貴貴灌了咳嗽+流鼻水藥+喘解液還有胃乳。(除非燒得很高或退不下來,否則我不太敢給貴貴灌退燒藥~因為我發現喝了退燒藥的貴貴會胃出血。)

11點我給貴貴灌食奶奶後抱他回房間去,給他擦擦澡讓他休息~大概是先前的藥效發生作用了,沒多久擦完澡的貴貴就睡著了~

希望貴貴今晚好好睡一覺,明天就沒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