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明明老公:

我們結婚已經滿20年~能在一起走過這20個年頭真不容易~ 

你知道嗎?每當我知道了你又要和親戚、朋友一起喝酒時,我的心裡有多恐懼和害怕嗎?

 

很怕哪天無預警的接到這樣的電話…這樣的擔心你懂嗎?

 

還記得,前天祥寶貝的同事來電說,以前工作的餐廳主管心肌梗塞走了…

 

祥寶貝很難過的說:世事難料,就這樣突然走了…我告訴祥寶貝說:人生無常~通常是無常先來,而不是明天先來,人無法預知自己下一秒會怎樣、會在哪裡~

 

雖然我們會吵架會逗嘴,但是心裡還是很在乎你要緊你的,夫妻在一起20年了,接下來我們就是老夫老妻的要開始當老伴了,你怎能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呢?怎能不為我多想想呢?

 

如果9年前我就走了,你不傷心嗎?這樣的心情你懂得的,如果換做是你,難道我就不傷心嗎?

 

婆婆的傷心你看的很清楚,你也希望我這樣嗎?難道你不心疼?你不會捨不得嗎?

 

再好的朋友也不能替你過日子,也不會幫你過日子,朋友固然重要,但是家人更重要不是嗎?

 

如果你真的愛我、在乎我,你要為我保重身體,你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別糟蹋自己的健康好嗎?

 

未來還有幾個20年我不知道,不管是還有2個或3個,我們都要珍惜彼此還在一起的時光~

 

今天是5月20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藉由這特別的日子,我要向你說一句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