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我和你老是雞同鴨講的...我也發現你對我已經沒有了耐心...

剛剛是你自己沒聽懂我的意思,你一下子就劈哩啪啦的大聲對我說話...

這樣的情形已經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了...你知道嗎?
很想知道你對她們也會這樣嗎?應該不會~因為你都輕聲細語的...
向來朋友就比我重要,更何況現在他們對你的幫助那麼大...讓你跟她們更為接近~
而我也只能默默的(((忍氣吞聲)))...靜靜得承受...

因為我要是說話或反應,一定會讓你說成我小心眼沒度量愛計較...

 

 

 

 

 

 

 

 

下午(15:15)媽咪來電跟我說:如果沒有要一起慶祝母親節,星期六下午她就要回台南去,晚上要去參加朋友辦的慶祝母親節餐會~

星期天我們要過去的話,看要吃什麼她要先去做預約~而你聽成星期六要一起慶祝,星期天我們還要再回去台南慶祝...

是我說得不夠明白,還是你根本沒在注意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