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安慰的母親節沙朗牛排餐19:00~和老公+三寶到夢時代走走逛逛吃晚餐~

 — 在夢時代六樓貴族世家

今晚我們到夢時代去走走逛逛~一到達夢時代老公就看到遠遠的貴族世家的字樣~

老公就說那晚餐去吃貴族世家好了~因為不知道在幾樓,所以一開始就先到7樓美食街去...

逛了很久翔寶貝看到了在對面大樓,於是我們回頭往下一層樓走過去就看到了~

原本以為我們五個人加上貴貴和推車會沒位置...最後服務人員還是喬好位置帶我們進去坐~

不過有點失望...不是靠窗的位置,無法一邊吃一邊欣賞夜景...

點完餐後大家有的先喝湯品、有的先吃熟食、涼伴菜,老公發現有紅蟳趕緊去端來大快朵頤~

想著點的牛排於是脫口向老公說:我喜歡吃牛排~這就算是請我的母親節大餐好了~

老公聽了也點點頭說:是ㄚ~可以ㄚ~不然下禮拜的兩天都會很忙~

大家快吃完的時候,老公說:我們吃完就得離開不能拖太久時間,不然只能去逛逛大創了~

我說:沒關係ㄚ~這樣來的目的就達成了~

後來我們逛大創的時候,老公就一直說好了厚要走了嗎?一直趕著要走的...讓我也沒什麼心情逛了...

結完帳要離開,我說我要再去逛一下誠品...老公馬上說:不要~再逛下去晚了,孩子明天要上課了...

一路上心情雖然很處於失望,但想想孩子們明天要上課也就算了~只是...

回到家B1的停車場裡,因為這無關緊要的放面紙到貴貴推車的小動作,竟然能讓你馬上出口大聲的罵我...

 

原來這一切只不過是我自作多情...這只是我自己想像的所謂的母親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