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02()

今天又是例行回診,早上的天氣一下出太陽一下下大雨的,老天爺ㄚ你嘛幫幫忙...

天氣醬子變來變去,讓人覺得很困擾很不舒服ㄋㄟ,等等我們要出門去別在下了唄

 

..........................................................................................................................

 

下午2點了~老天爺似乎聽到了我的請求,還沒出門雨就停了~而且還出太陽~

 

一路上的好天氣,讓人心情也頓時開朗起來


看完診出來,都餓了,買了東西在澄清湖旁吃,看到這些大樓,心裡驚驚

我跟妹和老公說,就算免費給我住我都不敢住,那麼高,地震來嚇都嚇死了


回診時問張醫生,手上的紅色痕跡還在,都2個月了~

張醫生說可能不會消了,這疤痕會一直都在...我說怎麼會這樣...這很難看哪...

不知名的樹上結的不知名果子,看起來很像擲杯

我聽了憲憲媽的建議,這次回診請張醫生開眼藥膏給貴貴擦~看看是否能像憲憲媽說的那麼有效

拿到藥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一共開了7瓶同樣的東西,一種是液體的一種是膏狀的,不同點在哪


希望眼藥膏點了之後,真的能讓貴貴的眼睛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