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近11點你回來了,看你頭髮濕濕的就問你,今天你騎車出門沒有開車嗎?

你一邊回答我說你騎車沒有開車所以淋了一些雨,然後一邊拿著條狀肉乾打開來拿給我吃拿給祥寶貝吃~

然後又開了另一包塊狀肉乾自己吃,然後拿那一罐蔓越莓乾給我...(感覺著今晚的你心情不錯)

我一邊吃一邊問你說怎麼會有這些東西?你一直笑的很奇怪沒有馬上回答我~

我看著祥寶貝也在笑,心裡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祥寶貝也跟著笑?莫非祥寶貝知道是誰給的?

突然閃過一個人...我心裡感覺到大概就是她,所以你才會一直笑的很詭異~

我問說這是誰給的?你就說就是xx(小姑朋友)給的~他拿給小姑,小姑拿給你拿回來的~

我就說是xx(小姑朋友)拿的就他拿的,幹嘛笑得這麼曖昧~

既然你不說是誰給的,我就裝作不知道~雖然心裡有底...但就不戳破...

不要讓我知道這東西來的不單純...

更不要讓我知道這東西給的又是另有她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