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03(二)

翔寶貝昨天回婆家去,看到小姑有裝電視盒,就拿小姑的電視盒回來試裝看看,可以的話也要買來裝~結果可以。所以今天下課回來後就自己去買了~還買了一組雙接頭。原本是要我先去幫他買的,結果我根本忘了這件事 

原本以為家裡的電視線就可以安裝的,結果必須安裝在電視網路數據機才能連線~這樣電視線就不夠了~


量好大約的長度,翔寶貝要我去幫他買電視線回來~

第一次買了約40公分長的不夠,我又再去買10公分的電視線和雙接頭回來接...一共要50公分的才夠

第一次我已經多買10公分了,原本要買30公分怕不夠就買40公分的,結果還是不夠


弄了大約1個小時,接好了線就可以看了~翔寶貝說這樣以後在房裡也能看電視了~

有朋友來或者女友來在房裡也就不會那麼無聊了~


看著翔寶貝自己動手安裝家裡的家電產品...這種想法越來越有感覺了,孩子真的長大了~

有歡喜也有失落~歡喜著孩子長大了能替家裡分擔一些事物了~

失落著孩子不在像小時候那樣依賴妳了...有著我進不去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