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好朋友為何突然反面成仇呢?又為了什麼要陷害好朋友呢?

晚上9點多翔寶貝的導師來電說今天領薪水的事...

 

老師說爸爸的口氣很不好,說爸爸語帶威脅店家?說店家告訴她不是5號領薪水,這個月不一樣是6~

我告訴老師說店家沒有說是6號領薪水ㄚ~老師說不管是幾號領薪水,爸爸的態度都不能這樣~

我告訴老師說,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如果店家一開始就說是明天(6)才領薪水,

我相信爸爸的態度不會是這樣(而且爸爸根本就沒有威脅ㄚ)~

後來翔寶貝接過去和老師解釋...

講完電話後翔寶貝說,他那個朋友兼同事的朋友在上班時間,跑到學校去找翔寶貝的老師告狀,把整個事情扭曲了...

現在老師完全誤會翔寶貝在工作上的態度...認為是翔寶貝故意帶爸爸到店家去滋事的...

我真的想不透,她為什麼要這樣陷害翔寶貝呢???翔寶貝也說他就是沒有和她怎麼樣才會這麼生氣,

今天他們如果有吵架或不愉快那就另當別論,可是就是沒有ㄚ...

這件事讓我很擔心,學校會不讓翔寶貝畢業...

 

 

學校很奇怪,什麼事都要家長同意,可是家長有意見就說學生都把家長搬出來...

那這樣還要家長同意幹嘛?既然家長不能有意見那幹嘛要問家長?老師更奇怪,只是單方面聽信別人的說詞,就一味的指責自己的學生...

當老師的不相信自己的學生,也沒有求證就認為自己的學生不對?曾是好朋友卻沒有原因的傷害和陷害...我們招誰惹誰了?

老師在電話中說,明天要爸爸不要去代領薪水,因為老師要親自帶翔寶貝去領...

...有領沒領現在對我來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還給翔寶貝一個清白,讓翔寶貝能順利畢業就好~

 

 

12點的時候老公回來了,老公聽完我說的話後氣炸了...

老師打電話來的時候,老公不在家,沒能說清楚講明白感到很氣憤...

老公說他承認當時說話的口氣和臉色不太好,但是他只跟副店長說,明天他會自己去領,他不會帶翔寶貝去領,因為翔寶貝明天要上課,

然後轉身就和翔寶貝離開了,哪裡有說什麼威脅的話ㄚ~只是一個單純的領薪水也能搞成這樣,真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