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想法總是這樣? 好高騖遠又想一步登天...

難倒你不知道萬丈高樓平地起嗎? 腳步還沒站穩就想飛

一切還沒個準就想先當老闆,場面大有派頭生意就一定賺嗎?

為什麼都到這個年紀了想法還是不變... 世面看的這麼多還不懂這些道理...

過去的失敗經驗還賠不怕... 為什麼做什麼事總不願商量,而只一袂的認為你自己的想法做法就是對的...

你,不相信老母親說的話,不相信她已經沒有能力幫助你了,你要怎麼樣才肯相信還是只要有錢幫助你你就相信她...

你心中的不滿有何道理? 你有什麼埋怨的理由? 你的老母親做得還不夠嗎?

她沒有對不起妳了~

我很想問你... 你知道你的母親年事已高嗎? 你知道你的母親身體不好嗎? 你知道在她滿懷歡喜的以為她老來可以享受含飴弄孫的時候... 卻要承受兒媳都不在身邊孝順,還要擔心兒子失業,媳婦變相態度,孫子在暴力成長的隱憂嗎這些你都知道嗎?...

你的自信不容許你失敗可是你卻沒有自信能從失敗中站起來以至於你的自信誇張讓人覺得你是自大變而自憐,因為你從不認為自己是基層的人,你一直以為自己高高在上,所以,你的所作所為只有你自己認為是正確的,身邊的人只要反對就是看不起你。

你知道嗎? 你的老母親因為擔憂已經不只一次來電對我說同樣的話了

「我沒有錢...我真的沒有錢了... 我真的不是不願意幫忙...我真的沒有錢了...」

在近一個小時的談話中,我真的很擔心老母親會因為憂心而想不開

 

 

101.03.15 23:22

101.03.16 0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