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下雨了~難怪覺得今天很冷... 不過地上都還沒濕就停了,超怪的天氣~
好天氣2~3了不洗床單偏偏選今天洗@@ 結果陰晴不定的不敢拿上頂樓曬了~
還好陽台的空間夠不怕下雨~只要關上玻璃窗就好~好喜歡這樣的設計~
 
16:52

剛剛妹的同學兼麻吉來家裡...@@ 妳不是腸病毒請假在家休息嗎?

還要約妹和妳一起出去... ~ 這怎麼可以... 萬一妳傳然給妹... 然後傳染給貴貴怎麼辦?

等妳好了在來找妹... 麻吉很無言的離開了... 嘴裡不得已要這麼說...可是心裡卻很難過...

要妹跟麻吉說一聲不好意思,阿姨真的沒有惡意哪

 

FB網友回應  

陳恒綜、 Joanna Pan 以及其他 10 人都說讚。

 

Peggy Lin 那同學也太沒公德心了吧

7 小時前·

 

許閔貴 她不是故意的啦她快好了只是我還是會擔心

6 小時前··  1

 

Wei Wei Kuo 不用想太多啦!!也是要讓小朋友知道這是基本的禮貌啊!!

6 小時前·收回·  2

 

林小慶 還是別亂走!!等完全康復再出門

萬一傳染給別人..真的不好!!

貴麻不用放心上啦~這是基本禮貌問題!

6 小時前·收回·  2

 

許閔貴 因為妹的麻吉也算是我從小看長大的(幼稚園到現在) 第一次來我家我沒有讓她進門來還不讓妹和她出去... 所以心裡還蠻難過的

6 小時前·

 

Jessie Pan 

呃....那真的很令人擔心啊!也難怪貴媽會這麼做,腸病毒超可怕,雖然快好了,但還是擔心會傳染。

10年.讚

 

許貴貴

Jessie Pan 豪媽 就是ㄚ 麻吉本身有什麼好怕的 可怕的是那腸病毒 只是小孩子可能也不會想那麼多 所以大人只好嚴格把關了 不過當下心裡有股無甘的感覺就是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10

 

  •  
    Jessie Pan 豪媽 就是ㄚ 麻吉本身有什麼好怕的 可怕的是那腸病毒 只是小孩子可能也不會想那麼多 所以大人只好嚴格把關了 不過當下心裡有股無甘的感覺就是了...ㄜ...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