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這位媽媽~

page-2   

她是我在奇摩部落格認識的媽咪~她的部落格關閉了...

有認識她的媽咪、好友們請幫我告訴她,我在找她好嗎?

 

她的部落格關閉了...

 

有認識她的媽咪、好友們請幫我告訴她,我在找她好嗎?

 

我只知道她有兩個寶貝,先生生病了... 現在不知道怎樣了...

 

她看到貴貴的照片應該會記得的~ 謝謝

 

這位媽咪~如果妳有看到這則文章也請妳和我連繫好嗎?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繼續維持下去

(今天102.10.23對照文章後置頂,希望能找到這位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