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回娘家住也順便整理一下東西~結果發現...我收藏多年的相本...泡水發霉了~裡面的相片毀了一大半...好心疼ㄚ~嗚...雖然照片早有掃描存檔了,可是要在重洗又要花一大筆coco了,數量不少ㄚ~還有這些相本也買不到了...

/tmp/phpNv5RZs

/tmp/phpcAQC14  

留言回覆:

16:18

我也不知道 這些相本放在我以前租的房子(娘家隔壁) 房間的窗戶牆壁會滲水 不知道是哪一次下雨 水滲進來泡濕的...><

16:23

這些都是底片照片 有了電腦後怕底片壞了 所以我全都掃描存檔了 還好那時有掃描起來 不然我一定天天以淚洗面說...

16:26

雖然這樣看到保存多年的相片變成這樣... 還是足無甘... 那些相本也買不到了

18:14

可以燒錄在光碟裡 這樣電腦壞了 也不怕照片毀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