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8 老公帶我們出門去買過年的新衣+吃晚餐

買完衣服後我們到這家簡單的店吃火烤~

原本我們只點一鍋,可是烤的速度實在太慢了,大家都餓了,所以在加一鍋(50元) 整個過程我就是一邊吃一邊給貴貴擦口水+抽痰+抽鼻涕坐在旁邊的老公就一直餵我吃肉...因為一直烤肉沒有蔬菜>"<

火鍋裡的蔬菜不多~倒是烤盤裡那個油溝都是油~老公和祥寶貝用餐巾紙吸油吃到後來不但飽了還覺得肚子裡都是油...真恐怖!!!

我們到時正值晚餐時間~人越來越多,我們吃飽了趕緊讓位給下一攤的客人~

而整晚都是口水的貴貴衣服都濕了~真的是...被他打敗了^^"

 

101.01.18回到家的貴貴在半夜又胃出血了

還在擦澡的貴貴累了想睡了有點灰...擦完後我發現貴貴有胃出血的現像...我就拿了6號的夾連袋來做引流袋,然後讓貴貴睡~等我忙完後1點半要給貴貴睡前奶就看到夾連袋引流了不少...而貴貴卻是睡著的狀態...拿掉夾連袋後發現還有,就繼續引流倒在量杯裡...最後我把夾連袋的倒進量杯裡一看...哇~將近280ccㄚ~厚~怎麼那麼多ㄚ@@趕緊拿給老公看~老公看了後也嚇一跳然後說:快過年了,可別出什麼狀況ㄋㄟ~大家要保持好精神,如果真有什麼情況才能應付。灌食完睡前奶奶後,貴貴不睡了~一直咳痰+吞口水的...我就一邊睡一邊抽痰+排空氣~深怕一直吞口水的貴貴又吐了...一直到早上5點半了貴貴還不睡哪>"< 可是我...我...我好睏喔...但是不敢睡,會被他的痰聲+吞口水聲驚醒! 後來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直到9點半聽到痰聲醒來居然看到貴貴睜著眼睛...心想貴貴都沒有睡嗎? 還是剛睡醒呢? 起來給他灌食抗癲癇和降張力的藥後慢慢的貴貴睡著了,我也補一下眠繼續睡了~10點多老公來幫我給貴貴灌食奶奶後才出門去~我和貴貴睡到中午才起來。

101.01.19今天一整天貴貴沒有繼續胃出血

但是精神看來似乎不怎麼好,張力很強,其他都差不多~痰多口水多,鼻涕也來,藥持續按時給,我想這樣應該不會有問題的。一定可以平安度過這個農曆新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