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13()

早上妹上9點的班,所以媽咪8點半和妹一起出門,讓老公載去醫院照顧翔。

10點多房東呂小姐帶師傅來了,看了廚房和浴室後離開。

然後來電說明天約中午來做。

12點半威宇來電要拿高蛋白給翔吃,說是阿曼交代的,威宇電話中說趕上班所以寄在管理室。1點多老公來電說他要去刮沙,去好友那有喝了一點酒但沒過量。

3點半妹來電說她下班了,我打給老公時他說要讓師傅刮仔細點,要我跟妹說要她多等一下。老公載妹買了雞肉飯回來,真的很好吃。420分左右綸來電說他沒趕上校車,老公要他去坐捷運回來,結果綸坐過頭到都會公園站下車了,我和老公一起出門到捷運站載綸回家去洗澡休息,然後載婆和惠(端著飯菜在車上吃)一起去醫院看翔,婆帶了飯菜和葡萄要給翔吃,到醫院時婆問我老公在不爽什麼?不然為什麼她說要煮粥給翔吃他口氣怎麼那麼差。媽咪說翔女友3點下課有買清粥和甜麵筋、荷包蛋給翔吃(電話中一直問翔還要什麼怕翔吃不夠似的),可是翔只吃幾口就不吃了,胃口真的很差,說今天又有發燒最高是38度,抗生素持續打上,肚子仍然會痛。

 

100.12.14()

早上妹上11點的班,所以媽咪8點半先讓老公載去醫院照顧翔寶貝。

呂小姐說師傅會再12點半先把工具拿過來放門口,1點開始做,結果約1點半過來,2點才開始施工。先把廚房牆上磁磚打掉後裝袋拿出去,然後再把浴室地板磁磚打掉拿出去,因為要鋪防水樹指(綠色),所以必須用比較大型的機具將地板挖深,這時我就把貴貴推到樓下去避一下,順便拍一下貴貴+中庭花園和遊戲區,巧遇房東媽媽,談起翔車禍的事談起貴貴談起房東媽媽車禍受傷,卻得不到對方一句道歉還是選擇原諒的事

沒聽到施工的聲音了以為好了就要上樓去,卻看到妹在等電梯妹說她又3點下班,所以就坐同事(女生)的車回來,沒通知老公去載。老公知道後要我讓妹早點去洗澡準備。師傅施工到4點半多結束整理好東西離開。老公5點半多回來載妹,到醫院去照顧翔。沒人照顧貴所以我不能去看翔,只能打電話給翔和他說說話問一下情況。

抽血檢查血紅素下降有輸了一袋血,頭仍然會暈,早上有燒一次37度多而已

老公載媽咪回來休息。,

 

100.12.15()

早上840分師傅來施工了。11點多我起來給貴貴灌食奶奶後去買咖啡牛奶和豆漿。

買回來媽咪已經自己拿吐司抹奶油吃了,把豆漿給媽咪喝。媽咪說她一早上都在忙自己的事,腳指甲凍假+擦痠痛膏然後一直講電話講得很生氣,是之前股東在問媽咪另一位股東的資料,媽咪找不到人也沒有對方電話而講得臉紅脖子粗。12點多師傅休息去吃飯,近1點回來繼續施工。

1點多媽咪先離開,去繳健保費幫小弟領藥。(5點來電說辦完事在永康大樓了,我們讓她在家休息別過來了,明天還要回診看報告,等看完以後再說了。)

1點多陳老師來說又要變天了要多注意貴貴,我回說會注意這幾天去醫院都不敢帶他去才提起翔寶貝出車禍住院的事也聊起陳老師也曾出車禍的事。問說教育代金是否領到了。

15:11 妹來電說翔寶貝尿出血來已經有告訴護士小姐,護士小姐說會告知醫生。

15:35 廚房浴室重整完工了。師傅說明天約6點回來安裝馬桶。我把東西放回原位,把地板掃一掃拖一拖。

5點多老公帶鴨肉羹回來我還在拖地板,拖完後掃拖大門外的地板,師傅有弄髒弄濕地板,然後洗陽台地板,老公煮麵條加在鴨肉羹裡給我吃,煮好要我先吃吃飽再洗。心裡一直惦記著翔寶貝的情形....

吃完5點半多打給妹問看下午的情況是什麼原因,妹說還沒回消息說翔女友有過去看翔~

8點老公出門載婆過去照顧翔換妹回來,因為妹明天要上班了。

9點老公和妹回來了。老公說翔尿尿出血症狀要做尿液檢查才知道。

 

100.12.16()

早上9點多老公來電說打翔手機好幾次都沒接,要我打給翔女友問她幾點到。到醫院時在打給老公,老公在過去載婆回來後載妹去上班。12多起來給貴貴灌奶奶,把棉被浴巾枕套拿上頂樓曬。洗衣服。吃早餐。婆來電說要老公過去翔那一趟,說翔早上又有出血一次後來就沒有了,後我打電話給翔問清楚,翔說醫生說那個出血沒關係因為水喝不夠尿量少的原因,我要翔多喝水一定要吃點東西身體才能復原得快。近2點半老公來電說要買便當回來一起吃。說好友打電話說有話跟老公說要他過去,結果是要拿給翔的紅包要給老公,說誹聞好友也打電話說要給翔紅包(3千元),要老公在工廠等她要拿過去,明堅決不肯收。

3點多妹來電又下班了正吃著東西,我上頂樓去收棉被下來,老公說妹來電她吃飽了可以過去載了。老公說要我和他去工廠等收攤等綸下課回來一起去翔那,我說不要,趁這空檔你睡一下才對,6點半老公起來以為7點半了本要出門結果說太早,於是就在客廳用小瓦斯爐煮東西吃。一直到7點還沒接到綸來電老公要我打過去,是婆接的她說她要過去照顧翔,不是綸,她現在才要去洗澡…說她很快的…>"< 要去的人還沒準備好?我不打電話問妳不就不去洗嗎?真是的......平常就只會說我們會拖時間現在你不也是這樣嗎?而且早就說好時間要出門的7點半和老公一起過去等。一路上我和老公都沒說話,只有綸和婆的交談聲。到達醫院時我們先上樓老公去停車。

一進去翔和姿琳和她的朋友在聊天吃東西,桌上有紅豆花生豆花2碗,我以為翔有吃,翔說他還沒吃,因為吃了點東西後剛吃藥而已。腳上的傷因為結痂看起來像很嚴重似的。翔解釋說:現在幫他打上生理食鹽水讓體內的抗生素排出來,因為藥物沉澱所以才會這樣,這包打完還有一包,量打多一點好把藥物沉澱沖出來,說那不是出血。翔留了三盒蛋捲,我拿兩盒+又拿米荖2個回家要和妹吃,一直到8點半離開。我們先到健仁醫院對面的醫療用品店拿尿布(先前買給翔寶貝用的,都還沒有拆過) 換了舒潔拉拉衛生紙11+一灌凡士林。到814超商去買一些日用品等等載綸回家後我們也回家,回家後老公用小瓦斯爐煮熱湯一起喝~

 

 

100.12.17()

12點多房東媽媽打對講機問師傅幾點安裝,我說1點,給貴貴灌食奶奶後上樓要曬棉被,看見師傅在樓梯間吃東西,我曬完後下來師傅也一起進來開始安裝馬桶。我通知房東媽媽師傅來了。我進房去給貴貴擦臉換尿布,一會兒房東媽媽就過來了。和房東媽媽聊天,房東媽媽說她能將心比心看待家有貴貴這樣小孩的家庭,我說現在的人別說有同理心了,就算是同情心也很少…馬桶安裝工程到近2點結束。5點半多老公載妹下班買雞肉飯回來當晚餐。老公小瞇睡到近7點起來要妹煮泡麵給他吃,我和妹吃雞肉飯,又近7點半去載婆婆到醫院看翔,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一上樓到病房看到翔和綸在睡覺,待了一會兒我們就離開了沒吵醒翔,先載綸回去後到全聯買東西,買完出來看到老公把車停在7-11門口了,所以我只好到7-11去買吐司後回家。明熱昨晚的熱湯吃。貴貴坐在推車上一直咳痰,只要沒看他他就一直咳,看著他就不咳很生氣地罵了他,老公就過來抱貴貴下來,躺在老公身邊然後幫他抽痰。11點多時老公說貴貴要吐了,抱起來我拿垃圾桶過來貴貴已經吐了一口在尿墊上,靠腰枕也沾到了,讓剛洗完澡的妹抱貴貴進房裡,我幫他擦澡,灌食奶奶,妹說貴貴手很冷去拿豪豪媽送的無指手套來給貴貴帶上,我們一邊拍照妹玩貴貴的手,一會兒貴貴開始在扁嘴要哭了,我就說我知道貴貴是什麼意思了,然後妹和我很有默契的同時說:他想睡覺了!我們還在玩他的手他不高興了!然後我和妹退出房門讓貴貴睡覺,妹也去睡,貴貴還是繼續咳痰有點喘…而我一直提高警覺聽著貴貴的動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