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貴貴的例行回診~天空還在下著雨...

雖然是下午的門診~不過我們在11點多就出門了~因為要先去送貨

送貨地點靠近小港機場,所以要提早出門~

因為前座放著貨,所以老公讓貴貴躺在後面的三人坐座椅上(坐側座應該不會有影響ㄚ)

貴貴一直顯得相當緊張...手腳一直在用力...有時還會出現哭哭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習慣還是躺的不舒服...反而張力一直出來...我們要一直安撫他~


一上高速公路雨下得更大...車子明顯的多~天空陰陰暗暗的~

在我們即將把貨送到時,突然接到翔寶貝的來電~電話中說他左邊胸部很疼痛...

有點呼吸困難...要我們帶他去給醫生看...當下聽了很緊張、好著急ㄚ~

要他忍一下,先到學校門口的7-11等,我們很快就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心想這下診所都已經休息了怎麼辦...

翔寶貝還沒出來,他還在跟老師拿請假證明~整個下午都得請假了...連中餐課也不能去上了~


大約等了15分鐘後翔寶貝出來了~老公和他一起在警衛室辦理請假外出~

老公說反正貴貴要回診,就帶翔寶貝一起去~到長庚掛急診了~

到急診後老公要我和妹先去B1吃東西...我放心不下就到小7買了三明治後就回到急診去

急診室醫生來詢問情況後安排照x光、心電圖~等照完x光、心電圖後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我和妹先帶貴貴過去兒醫那邊看刁茂盟醫生的門診~讓老公和翔寶貝在急診那等報告...


我們到刁醫生的門診時小姐要我先帶貴貴去報到室報到~在回等候區等~

後來有人出來說今天是教學門診,先徵求錄影詢問的意願~答應後才進門診看診~

實習盧醫生先看診後在由刁醫生解說貴貴的情況、用藥的需求以及後遺症~

聽著刁醫生的解說時眼睛餘光瞄到那位實習的盧醫生...在度龜ㄋㄟ...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想想也真難為這些當醫生的~他們的壓力也是外人無法體會的...真是辛苦妳(你)們了~

原則上自費藥用10天就好~不宜過量或長時間使用有致癌風險~接下來就用胃片來保養就可以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出門診時老公已經在候診區等了~老公跟我說妹和翔寶貝去吃麥當勞了...

我馬上問老公報告結果是怎樣...老公說:是左邊的肋骨抽筋引起的,醫生有開藥吃了,不要緊啦~

厚~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一顆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

真的是要嚇死我了噓驚一場


這是刁醫生教學門診送的用餐卷~面額是100元 有兩張~可以到B1的7-11、麥當勞使用...

所以妹和翔寶貝就是用這兩張餐卷到麥當勞吃東西的

我們到李醫生門診換好氣切出來,妹和翔寶貝已經回來了~

繳完費、領完了藥後我們就離開回家了~

翔寶貝說他吃了藥後比較好了,所以晚上不請假要去上班~還說明天就是休假日~

回到家的地下室停車,翔女友也剛到,想必她也很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