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9(三)

你說你們沒有什麼,你不會和她怎麼樣

那你接受她買的名牌皮夾是什麼意思?

你明知到她的心意你還接受她送的東西

是你還是她在向我示威?如果換做我是你,你作何感想

現在接受她送的東西那以後呢?

如果你真的和她沒有什麼就更應該避嫌拒絕她送的東西…不是嗎?!

為什麼還明知故犯,不但接受她送的東西還大言不慚的讚許價錢不斐

如果不是你兒子昨天晚上下班回來發現,你打算要瞞我多久?

等到她用錢或人情逼你時才告訴我嗎?然後要我睜一眼閉一眼嗎!

你不是說你們沒有什麼嗎?那為什麼怕我知道?

私底下還有多少的事是我不知道的

 

如果我無法阻止你們

那你也沒有辦法阻止我,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