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07   

 

這是什麼情形? 一把無名火讓我快抓狂~

是我這個當老婆的太沒用, 還是妳把我當隱形人ㄚ~ 妳到底存的是什麼心...

我的家庭我的情形甚至我的小兒子妳都知道~ 妳還是繼續這麼做?

 

雖然我老公坦白說明一切只為讓我安心,但是我還是聽了心裡很不舒服ㄚ~

 

妳約我老公看午夜場... 妳約我老公喝咖啡... 為的到底是什麼?

 

這些事情妳都不怕我知道? 還是你根本希望我知道!

 

我老公和你表明過不可能, 而妳表面也澄清說只是朋友... 但這樣只是朋友嗎?

 

 我老公說要回家睡覺了, 妳還刻意的打來家裡問是不是真的在家睡覺...

 

妳真的當我是白癡嗎? 妳常常用錢來幫助我老公, 是想用錢套住他還是別有用心...

 

因為妳的無理要求或舉動,我老公總會罵妳兇妳,而妳都逆來順受,妳在表示什麼...

 

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妳還要什麼?

 

 

 

就算是現在不會難保將來不會...我沒有說話不代表我默認了~

 

而是我在找適當的時機讓妳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