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16     心情日記   02:20

原來...你不在乎了~你的心已不在我身上了...

問你今天的情形換做是我會被你打死...

你卻說不會~賣某做大舅,在家等人拿錢回來讓我開(花)有什麼不好。

原來錢比我重要,難怪你不在乎我是不是背叛你~

言下之意是不是也在告訴我...

現在的我就是現在的你...

 

 

(話題是老公有小鳳這個粉紅知已好友的金錢幫忙,明確覺得這沒什麼不好...

換做是我是這情況...他倒樂意在家閒閒等我拿錢回來給他用,

他不用老是為錢忙裡忙外的樂的清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