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例行公事~

起床後到客廳看電視是貴貴最開心的事喔~

 

 

這是啥密?

這是給貴貴洗臉換尿布的溫水和濕紙巾喔!

濕紙巾會揉成一糰是因為用清水先洗過一遍了, 才拿來給貴貴用~


 

媽咪妳在做啥ㄚ?不是要給我洗臉臉換布布嗎?(看到媽咪拿著相機拍照)


 

起床了~ 知道媽咪要來給妳洗臉臉換尿布很開心喔!


 

擦乾淨囉! 笑的更開心了~準備要媽咪抱抱坐車車囉!

 

 

我又流口水了~ 媽咪得先擦乾淨才不會沾到衣服濕濕的


 

媽咪抱我坐起來了好開心ㄚ~


 

坐起來的我又流口水了~ 媽咪又得在幫我擦一下~


 

頭低低的我一直流口水擦不完~ 媽咪把我的頭抬起來擦才不會越流越多~


 

口水擦乾淨了媽咪要抱抱去坐車車囉~好開心


 

媽咪又在親我了~


坐車車囉! 媽咪快一點啦~

媽咪我的momo開始了,趕緊啦!

媽咪安全帶扣上了~可以上路囉!

~還有枕頸小毛巾~ 讓我的脖子不會懸空喔!

好了沒...我要生氣了~ 車車喬好高度了~ 來去看momo!

媽咪ㄚ~ 這不是肯德基... ... 不對~ 這不是我的momo!

這就對了~這才是我的momo! 耶是!

左搖搖右跳跳~ 小蜜桃姐姐又在帶動唱囉!

 

momo是我每天起床後要看的喔! 是我一天的開始ㄋㄟ^^

我也愛看幼幼喔~

我真的很喜歡看電視喔~ 看電視是我唯一的樂趣喔!

 這就是我一天的開始喔! 希望大家的每一天都開心~~~~~

 

跟大家說喔~我也很愛看豆豆先生喔! 有時候我看了還會笑出聲喔! 因為太搞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