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1點半時要灌食睡前奶發現貴貴又胃出血了~

原本在睡覺的貴貴突然咳痰醒來後打嗝... 沒多久就又不打嗝了~

 

卻發現臉色怪怪的看嘴形像是要吐的樣子... 趕緊打開廔口排氣~

 

沒想到原來又是出血... 如果我沒打開廔口肯定過沒多久一定會吐

 

排出來的血塊很多,所以會堵住出口無法排出~ 我用嘴巴吹一下銜接廔口的空針,堵住的血塊就跟著咖啡色液體很快的排出了~

我發現這次出血的血塊量明顯增加了~

 

量也比上次多了50cc(上次150cc這次近200cc)... 我依舊等胃裡都排空了才灌食奶奶~ 然後等半小時以後灌食胃乳。

因為止血劑用完了,暫時用胃乳來代替止血劑~ 至少保護一下出血的胃... 我想大概是胃感到舒服了~貴貴漸漸的睡著了~我也放心多了~

 

下個月(10)回診一定要記得,請張醫生開止血劑給貴貴在家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