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廔口的過程中有個小小插曲... 醫生說貴貴可能有點緊張,所以吐了一口奶... 出來後我看到手術服上衣弄濕了還有餘奶... 我想會吐應該也是鼻涕多不舒服引起的吧!

早上我們先載妹買了早點後去上班~ 我們趕到醫院時已超過預約時間11點了~ 11:18報到。一直等到12:09進手術室去。12:19 李醫生將換下來的舊廔口拿給我看~ 在手術前我請李醫生把舊廔口留下來給我的~ 我想要知道這個小東西到底長什麼樣子^^ 到近12:30貴貴出來了~ 看起來還好沒什麼大礙~ 等貴貴換好衣服後我和老公分頭進行,一人繳費一人買貴貴的機斯! 我推貴貴到B1去買抽痰包+ Y(3X3)... 2X2Y紗居然缺貨...@@ 補好了貨離開我到小7給貴貴泡奶奶車上灌食~ 再去加油站清理車子已近2點了~ 要去買午餐的半路上老公發現有塊腳踏墊洗好忘了拿... 又回頭去拿... 買完午餐回到家已經3點多了~ 快餓屬了說>< 吃飽了和貴貴回房去睡午覺... 這小子都不睡精神很好ㄋㄟ...@@ 老母我可是累屬了說~ 等妹下班回來後幫我顧貴貴我才能稍微瞇一下哩^^


 PS:照片上左邊中間那個像陀螺的小東西,就是鈕扣型廔口~還有它的盒子以及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